台南安平 柯吉BAR脆皮雞蛋糕。|街邊人氣小食,超萌喵喵掌燒新發售,包餡口味好驚奇。|林默娘|安平國小|

1

 台南安平  柯吉BAR脆皮雞蛋糕。|街邊人氣小食,超萌喵喵掌燒新發售,包餡口味好驚奇。|林默娘|安平國小|

喵喵~喵喵掌燒來了~~!!鏘鏘~午后就是要吃點銅板小點心啊!

如果還是個超萌造型!還能療癒身心靈。這次來的是超可愛的喵蹼啦~

說到柯吉BAR脆皮雞蛋糕,想必有些朋友應該不陌生了!露這個貪吃妞都來嚐過好幾次了!XD

之前還特別跑去到林默娘公園,邊野放小孩邊吃雞蛋糕的概念!XD

https://hululu.tw/2016-03-08-462/ (更多口味可參考舊文)

未命名 (8 - 23)

 平日的粉紅小攤車就擺在在安平國小的對面,怡平路和永華六街的轉角處。

而假日則是在林默娘公園(雕像後面)

未命名 (7 - 23) 

而且柯吉 BAR的老闆娘真的很有創意啊!

除了無包餡的口味之外,也一直在研發內餡的新口味,

從最早期的四種口味到現在的八種口味!真心覺得老闆娘也心把自己搞得太忙了,

但老闆娘還笑笑的跟露說沒關係!客人吃的開心最重要!

唉唷喂啊~~~!!害露的眼角都快被按壞了(喂~浮誇喔!)XD

未命名 (10 - 23)

 除了包餡還有最基本的無包餡口味!

雖然說是無包餡,但使用的是鮮奶製成的麵糊,

所以其實吃原味就有著淡淡的甜香氣息!原味就很好吃~

未命名 (12 - 23) 

喵喵喵喵~這次吸引露的就是這超萌的喵掌燒了!

大家也知道((咦!?有誰知道XD))這頭胖露最經不起這種超萌小物的誘惑了!

當然要來嚐嚐這超萌小玩意!現在粉絲頁打卡按讚還多送一個原味的!

未命名 (2 - 23) 

是不是~是不是~

這澎塞塞的喵喵掌燒還實在是有點怖鈴丫的可愛!

未命名 (5 - 23)

 而且其實柯吉BAR的生意挺不錯的,所以真的就是在旁邊看老闆娘一直烤一直烤!

老闆娘烤雞蛋糕的手沒停過啊!所以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就是!

但這樣剛拿到手時的雞蛋糕就是現做的,也就會最酥熱脆口的好吃!

來的時侯老闆娘剛好在做包餡的每個口味,這是滿漢全席餐的概念吧!XD

未命名 (6 - 23)

未命名 (3 - 23) 

未命名 (23 - 23)

OHOH~還真的可愛的喵喵掌燒耶!覺得粉紅色的喵蹼也粉嫩嫩的可愛~

未命名 (21 - 23)

綜合無包餡(小份五個$35)

剛拿到手的真的是最燙口好吃,表層帶了微脆口感~  

而且覺得這次的喵喵掌燒,可愛的造型不但沒有漲價,口感讓露又更喜歡了!

大概是因為喵喵掌燒的厚度上走的更厚實,所以外層酥香,內餡更帶Q彈鬆軟,讓口感又更好!

冷掉的話就會像較札實一點的蛋糕口感,無包餡的口味有原味,巧克力,粉紅及芝麻花生!

其實露自己覺得原味就很好吃,芝麻花生的香氣是更明顯,巧克力有略帶苦香氣,草莓最得小朋友的緣!

未命名 (15 - 23)

 包餡口味(3個$35)

高達八種的包餡口味!除了露之前吃過的肉鬆,起司火腿,黃金蛋,蔓越莓,黑糖QQ麻吉,卡士達奶油之外!!!

更多口味一樣可以參考舊文喔~https://hululu.tw/2016-03-08-462/

露就不贅述了,但這次來發現還多了OREO和巧克力奶油燒的兩種NEW口味!!

未命名 (16 - 23)

 起司火腿 黃金蛋

其實包餡口味中露最喜歡的就是起司火腿和黃金蛋了!

因為除了原本雞蛋糕的甜香氣之外,加上起司的鹹香味點綴,還會多了火腿和蛋的味道!

吃起來鹹甜香鹹甜香的超涮嘴!

未命名 (18 - 23)

 這隻一定是小黑貓,覺得黑色喵蹼也超級可愛的!!!是”歐ㄋ一ㄠ”版本的!!!哈哈哈~~

兩個新的口味OREO和巧克力奶油燒則是融合了巧克力麵糊!!!

未命名 (19 - 23) 

覺得巧克力奶油燒也特好吃耶!!!除了巧克力的苦甜香氣還多了卡士達的滑順!!!喜歡喜歡~

OREO則是不客氣的放上一整塊的OREO,增加口感和巧克力的味道!!!未命名 (13 - 23)

未命名 (14 - 23)

 

對了對了~最近還多了個咪咪笑版本的~~!!!

咪咪笑版的就是無包餡的口味!一樣有原味,草莓,巧克力和芝麻花生可選擇~

未命名 (17 - 23) 

因為咪咪笑版本的背後烤膜是格子路線!

所以烤起來的口感會特酥脆,現場吃時真的咔滋咔滋的超級脆口好吃~

喜歡酥脆路線的可以嚐嚐!

未命名 (9 - 23)

 雖然柯吉BAR是小攤車的形式在營業,但真的覺得老闆娘很用心也很有創意啊!

將原本平凡無奇的雞蛋糕賦於了新意和驚喜度。而且一樣走的銅板價!!!

讓我們吃銅板小食也能很有療癒的效果!也難怪迅速累積成為人氣街邊小食呢!

喵喵喵~快來吃我吧~!MEOW~

 

柯吉BAR 鮮奶脆皮雞蛋糕

 粉絲頁

 週一~週五 安平國小對面(怡平路與永華六街的交叉口)

14:40~19:00

 假日 林默娘公園(雕像背面) 

14:30~(賣完即收)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吃個小點心~ 

13076719_1235075353170618_1707267395587217178_n

 140  

 

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

1405408902-3652666714

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

 1405409877-1206668348

 

   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

    1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